複雜查詢  學程別查詢
學年度 學期 科系  


開課組別課號班號課名英文課名學分修別主開年級人數限制教師上課時間(週,節)課程時程零學期備註
不分組GE11101 國文一Chinese(I)3 必修36鮑廣東一.5,6,7(508)一學期本課程為「走筆宜蘭-中文閱讀書寫課程革新推動計畫」之班級,將帶領同學以「探索自我及宜蘭新生活」為主題,將透過議題討論、寫作活動、主題學習單的回饋與校外參訪,精進同學國語文能力。並安排至少二場校外專業人士演講,以充實課程內容。
不分組GE11102 國文一Chinese(I)3 必修36李明足一.5,6,7(B103-2)一學期1.本課程主題:故事閱讀與文創 2. 本課程以「活化閱讀,創意文學」為教學策略,教材包括古典文本與現代文本,應用故事的深究賞析,增強學生國文聽說讀寫的能力。
不分組GE11103 國文一Chinese(I)3 必修36邱怡芬一.5,6,7(B308)一學期1.本課程主題:現代散文 2.本課程從口頭報告與課堂討論中學習團隊合作與協調能力以及獨立思考與判斷能力。
不分組GE11104 國文一Chinese(I)3 必修36黃庭頎一.5,6,7(B305)一學期本課程為「走筆宜蘭-中文閱讀書寫課程革新推動計畫」之班級,將帶領同學以「探索自我及宜蘭新生活」為主題,將透過議題討論、寫作活動、主題學習單的回饋與校外參訪,精進同學國語文能力。並安排至少二場校外專業人士演講,以充實課程內容。
不分組GE11105 國文一Chinese(I)3 必修36劉英華二.5,6,7(216)一學期本課程為「走筆宜蘭-中文閱讀書寫課程革新推動計畫」之班級,將帶領同學以「探索自我及宜蘭新生活」為主題,將透過議題討論、寫作活動、主題學習單的回饋與校外參訪,精進同學國語文能力。並安排至少二場校外專業人士演講,以充實課程內容。
不分組GE11106 國文一Chinese(I)3 必修36李清貴二.5,6,7(214)一學期1.本課程主題:報導文學與紀錄片 2.本課程主要是帶領同學一起觀賞紀錄片,一起研讀報導文學,共同關注發生在我們身邊的社會大小事。
不分組GE11107 國文一Chinese(I)3 必修36李明足二.5,6,7(215)一學期1.本課程主題:故事閱讀與文創 2. 本課程以「活化閱讀,創意文學」為教學策略,教材包括古典文本與現代文本,應用故事的深究賞析,增強學生國文聽說讀寫的能力。
不分組GE11109 國文一Chinese(I)3 必修36劉英華三.2,3,4(109)一學期本課程為「走筆宜蘭-中文閱讀書寫課程革新推動計畫」之班級,將帶領同學以「探索自我及宜蘭新生活」為主題,將透過議題討論、寫作活動、主題學習單的回饋與校外參訪,精進同學國語文能力。並安排至少二場校外專業人士演講,以充實課程內容。
不分組GE11110 國文一Chinese(I)3 必修36鮑廣東三.7,8,9(313)一學期本課程為「走筆宜蘭-中文閱讀書寫課程革新推動計畫」之班級,將帶領同學以「探索自我及宜蘭新生活」為主題,將透過議題討論、寫作活動、主題學習單的回饋與校外參訪,精進同學國語文能力。並安排至少二場校外專業人士演講,以充實課程內容。
不分組GE11111 國文一Chinese(I)3 必修36劉英華三.7,8,9(214)一學期本課程為「走筆宜蘭-中文閱讀書寫課程革新推動計畫」之班級,將帶領同學以「探索自我及宜蘭新生活」為主題,將透過議題討論、寫作活動、主題學習單的回饋與校外參訪,精進同學國語文能力。並安排至少二場校外專業人士演講,以充實課程內容。
不分組GE11112 國文一Chinese(I)3 必修36黃慧禎三.7,8,9(215)一學期1.本課程主題:成長書寫 2.本課程以聽、說、讀、寫四個面向作語文書寫的訓練、思考邏輯的提昇、經典閱讀的涵養以及口說表達的訓練。 3.透過古典與現代各式文本(如筆記小說、古典小說、外國小說、現代散文、影像等)的閱讀、觀看和分析,來引導同學進入本課程的實際操作。 4.此外,本課程以課堂討論、創作與報告作為主要的成績評比。
不分組GE11113 國文一Chinese(I)3 必修36吳亞澤三.7,8,9(216)一學期本課程為「走筆宜蘭-中文閱讀書寫課程革新推動計畫」之班級,將帶領同學以「探索自我及宜蘭新生活」為主題,將透過議題討論、寫作活動、主題學習單的回饋與校外參訪,精進同學國語文能力。並安排至少二場校外專業人士演講,以充實課程內容。
不分組GE11114 國文一Chinese(I)3 必修36徐敏媛四.2,3,4(219)一學期1.本課程主題:紅樓夢生死學 2.本課程從紅樓夢文本中,析出人情練達處的處世之美,帶進達觀生死的紅樓美學向度,一同探討性與死亡如何構織生命的生死哲學。
不分組GE11115 國文一Chinese(I)3 必修36李清貴四.7,8,9(216)一學期1.本課程主題:報導文學與紀錄片 2.本課程主要是帶領同學一起觀賞紀錄片,一起研讀報導文學,共同關注發生在我們身邊的社會大小事。
不分組GE11116 國文一Chinese(I)3 必修36徐敏媛四.5,6,7(219)一學期1.本課程主題:目送生命的背影 2.本課程從目送親情、友情、愛情、從未在場的過去、甚至於目送自己,剪輯生命過往的影片,目送每個階段的悲喜,從現代文與古文內涵,導演自己的電影。
不分組GE11117 國文一Chinese(I)3 必修36賴恆毅四.7,8,9(214)一學期本課程為「走筆宜蘭-中文閱讀書寫課程革新推動計畫」之班級,將帶領同學以「探索自我及宜蘭新生活」為主題,將透過議題討論、寫作活動、主題學習單的回饋與校外參訪,精進同學國語文能力。並安排至少二場校外專業人士演講,以充實課程內容。
不分組GE11118 國文一Chinese(I)3 必修36吳亞澤四.7,8,9(215)一學期本課程為「走筆宜蘭-中文閱讀書寫課程革新推動計畫」之班級,將帶領同學以「探索自我及宜蘭新生活」為主題,將透過議題討論、寫作活動、主題學習單的回饋與校外參訪,精進同學國語文能力。並安排至少二場校外專業人士演講,以充實課程內容。
不分組GE11119 國文一Chinese(I)3 必修36林以衡五.2,3,4(309-1)一學期本課程為「走筆宜蘭-中文閱讀書寫課程革新推動計畫」之班級,將帶領同學以「探索自我及宜蘭新生活」為主題,將透過議題討論、寫作活動、主題學習單的回饋與校外參訪,精進同學國語文能力。並安排至少二場校外專業人士演講,以充實課程內容。
不分組GE11120 國文一Chinese(I)3 必修36劉英華五.5,6,7(309-1)一學期本課程為「走筆宜蘭-中文閱讀書寫課程革新推動計畫」之班級,將帶領同學以「探索自我及宜蘭新生活」為主題,將透過議題討論、寫作活動、主題學習單的回饋與校外參訪,精進同學國語文能力。並安排至少二場校外專業人士演講,以充實課程內容。
不分組GE11121 國文一Chinese(I)3 必修36許聖和五.5,6,7(214)一學期本課程為「走筆宜蘭-中文閱讀書寫課程革新推動計畫」之班級,將帶領同學以「探索自我及宜蘭新生活」為主題,將透過議題討論、寫作活動、主題學習單的回饋與校外參訪,精進同學國語文能力。並安排至少二場校外專業人士演講,以充實課程內容。
不分組GE11122 國文一Chinese(I)3 必修36康尹貞五.5,6,7(216)一學期本課程為「走筆宜蘭-中文閱讀書寫課程革新推動計畫」之班級,將帶領同學以「探索自我及宜蘭新生活」為主題,將透過議題討論、寫作活動、主題學習單的回饋與校外參訪,精進同學國語文能力。並安排至少二場校外專業人士演講,以充實課程內容。
不分組GE11123 國文一Chinese(I)3 必修36賴恆毅五.5,6,7(215)一學期本課程為「走筆宜蘭-中文閱讀書寫課程革新推動計畫」之班級,將帶領同學以「探索自我及宜蘭新生活」為主題,將透過議題討論、寫作活動、主題學習單的回饋與校外參訪,精進同學國語文能力。並安排至少二場校外專業人士演講,以充實課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