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查詢  學程別查詢
學年度 學期 科系  


開課組別課號班號課名英文課名學分修別主開年級人數限制教師上課時間(週,節)課程時程零學期備註
不分組GE12101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周彼得一.3,4(214);四. 3,4(214)一學期1.本班為A級課程,總分80分以上方可選A級課程,總分79分以下無法選A級課程。 2.本課程主題為:英文溝通技巧,課程內容說明: 這門課是以TED TALKS為發想,主要是要訓練學生聽、說、讀、寫和簡報五大方面的溝通技巧,主要由社會真實內容及現在、未來生活為主題,並且在課堂中進行討論及創意性的活動。
不分組GE12102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吳品慧一.3,4(215);四. 3,4(215)一學期1.本班為B1級課程,總分80-99可選擇B1級,總分79分以下無法選本級課程。 2.本課程主題為:觀光與文化,課程內容:入境隨俗…旅行也是學習的一種方式, 這堂課將帶領你透過文化看世界,了解差異,懂得尊重,旅行所需的資訊與英文能力,在這裡全都有,課程以小組方式進行,共同規劃一趟屬於自己的海外自由行。
不分組GE12103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陳旻青一.3,4(216);四. 3,4(216)一學期1.本班改為A級課程,總分80分以上方可選A級課程,總分79分以下無法選。 2.本課程主題亦改為:看電影學英文,你喜歡看電影嗎?可以一邊看電影一邊學英文再好也不過!本課程在課堂上讓同學一邊享受看電影的樂趣,同時也可以增進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喔!
不分組GE12104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翁子評一.3,4(217);四. 3,4(217)一學期1.本班為B2級課程,總分60-79可選擇B2級,總分59分以下無法選本級課程 2.本課程主題為:口語訓練入門:跨文化溝通,課程內容: 透過國家地理頻道內容、隨堂的聽講練習和中英對照講義, 讓同學認識不同的異國文化,提升英語溝通力和國際觀。
不分組GE12105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張以綸一.3,4(218);四. 3,4(218)一學期1.本班為B2級課程,總分60-79可選擇B2級,總分59分以下無法選本級課程 2,本課程主題為:世界文化巡禮,課程內容:融合國家地理頻道的內容, 引領學生進入世界文化 ,結合生活有關議題, 訓練聽說讀寫的實力。
不分組GE12106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黃東秋一.3,4(109);四. 3,4(221)一學期1.本班為C級課程,總分59以下者只可選擇C級。 2.本課程主題為:實用英語,課程說明:越來越多人把「學習英語」視為終生學習的一環,本學年的課程主題是『自我挑戰ABC』。不開口,永遠不會說英語,怕開口,永遠說不好英語,只有「不怕錯」,才能學會「不錯」的英語!
不分組GE12107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周彼得一.5,6(214);四. 5,6(214)一學期1.本班為A級課程,總分80分以上方可選A級課程,總分79分以下無法選A級課程。 2.本課程主題為:英文溝通技巧,課程內容說明: 這門課是以TED TALKS為發想,主要是要訓練學生聽、說、讀、寫和簡報五大方面的溝通技巧,主要由社會真實內容及現在、未來生活為主題,並且在課堂中進行討論及創意性的活動。
不分組GE12108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吳品慧一.5,6(215);四. 5,6(215)一學期1.本班為B1級課程,總分80-99可選擇B1級,總分79分以下無法選本級課程。 2.本課程主題為:觀光與文化,課程內容:入境隨俗…旅行也是學習的一種方式, 這堂課將帶領你透過文化看世界,了解差異,懂得尊重,旅行所需的資訊與英文能力,在這裡全都有,課程以小組方式進行,共同規劃一趟屬於自己的海外自由行。
不分組GE12109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陳旻青一.5,6(216);四. 5,6(216)一學期1.本班改為A級課程,總分80分以上方可選A級課程,總分79分以下無法選。 2.本課程主題亦改為:看電影學英文,你喜歡看電影嗎?可以一邊看電影一邊學英文再好也不過!本課程在課堂上讓同學一邊享受看電影的樂趣,同時也可以增進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喔!
不分組GE12110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翁子評一.5,6(217);四. 5,6(217)一學期1.本班為B2級課程,總分60-79可選擇B2級,總分59分以下無法選本級課程 2.本課程主題為:口語訓練入門:跨文化溝通,課程內容: 透過國家地理頻道內容、隨堂的聽講練習和中英對照講義, 讓同學認識不同的異國文化,提升英語溝通力和國際觀。
不分組GE12111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于宥均一.5,6(218);四. 5,6(218)一學期1.本班為B2級課程,總分60-79可選擇B2級,總分59分以下無法選本級課程 2.本課程主題為:生活英文,本課程目的在於:幫助同學具備基本的英文溝通能力,以聽說為主,讀寫為輔。聽說部份,根據生活相關主題,學習對話,反覆演練,並練習聽其他相關主題的對話。
不分組GE12112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廖文村一.5,6(113);四. 5,6(501)一學期1.本班為C級課程,總分59以下者只可選擇C級。 2.本課程主題為:台灣旅遊英文,本課程提用英語來介紹台灣之地理、氣候、歷史、文化、語言、宗教、飲食、購物、禮俗、節慶、觀光景點等,旨在帶領學生以英語閱讀台灣,進而能夠以英語描述台灣。
不分組GE12113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周彼得二.1,2(214);五. 3,4(214)一學期1.本本班為A級課程,總分80分以上方可選A級課程,總分79分以下無法選A級課程。 2.本課程主題為英文短篇小說,課程內容 這是一個整合性技巧的課程,主要介紹北美地區的短篇小故事,可以支援學生在任何階段的學習,例如:準備、欣賞、討論及有創意的回答,並建立文字及溝通能力及批判思考的能力及創意。
不分組GE12114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吳品慧二.1,2(215);五. 3,4(215)一學期1本班為B1級課程,總分80-99可選擇B1級,總分79分以下無法選本級課程。 2.本課程主題為:觀光與文化,課程內容:入境隨俗…旅行也是學習的一種方式, 這堂課將帶領你透過文化看世界,了解差異,懂得尊重,旅行所需的資訊與英文能力,在這裡全都有,課程以小組方式進行,共同規劃一趟屬於自己的海外自由行。
不分組GE12115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陳旻青二.1,2(216);五. 3,4(216)一學期1.本班改為A級課程,總分80分以上方可選A級課程,總分79分以下無法選。 2.本課程主題亦改為:看電影學英文,你喜歡看電影嗎?可以一邊看電影一邊學英文再好也不過!本課程在課堂上讓同學一邊享受看電影的樂趣,同時也可以增進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喔!
不分組GE12116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翁子評二.1,2(217);五. 3,4(217)一學期1..本班為B2級課程,總分60-79可選擇B2級,總分59分以下無法選本級課程 3.本課程主題為:口語訓練入門:跨文化溝通,課程內容: 透過國家地理頻道內容、隨堂的聽講練習和中英對照講義, 讓同學認識不同的異國文化,提升英語溝通力和國際觀。
不分組GE12117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林楚淇二.1,2(218);五. 3,4(218)一學期1.本班為B2級課程,總分60-79可選擇B2級,總分59分以下無法選本級課程 2.本課程主題為:新聞英文,課程說明:閱讀新聞英文是使用英文作為第二語言最好的途徑。透過對新聞時事等詞彙的認識與應用,更容易加強英文的程度。
不分組GE12118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林慧芬二.1,2(221);五. 3,4(221)一學期1.本班為C級課程,總分59以下者只可選擇C級。 2.本課程主題為:生活英語會話,本課程讓學生學習各種日常生活英語單字和用語,並糾正發音和語調。
不分組GE12119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周彼得二.3,4(214);五. 1,2(214)一學期1.本班為A級課程,總分80分以上方可選A級課程,總分79分以下無法選A級課程。 2.本課程主題為英文短篇小說,課程內容 這是一個整合性技巧的課程,主要介紹北美地區的短篇小故事,可以支援學生在任何階段的學習,例如:準備、欣賞、討論及有創意的回答,並建立文字及溝通能力及批判思考的能力及創意。
不分組GE12120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吳品慧二.3,4(215);五. 1,2(215)一學期1.本班為B1級課程,總分80-99可選擇B1級,總分79分以下無法選本級課程。 2 本課程主題為:觀光與文化,課程內容:入境隨俗…旅行也是學習的一種方式, 這堂課將帶領你透過文化看世界,了解差異,懂得尊重,旅行所需的資訊與英文能力,在這裡全都有,課程以小組方式進行,共同規劃一趟屬於自己的海外自由行。
不分組GE12121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陳旻青二.3,4(216);五. 1,2(216)一學期1.本班改為A級課程,總分80分以上方可選A級課程,總分79分以下無法選。 2.本課程主題亦改為:看電影學英文,你喜歡看電影嗎?可以一邊看電影一邊學英文再好也不過!本課程在課堂上讓同學一邊享受看電影的樂趣,同時也可以增進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喔!
不分組GE12122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翁子評二.3,4(217);五. 1,2(217)一學期1.本班為B2級課程,總分60-79可選擇B2級,總分59分以下無法選本級課程 2.本課程主題為:口語訓練入門:跨文化溝通,課程內容: 透過國家地理頻道內容、隨堂的聽講練習和中英對照講義, 讓同學認識不同的異國文化,提升英語溝通力和國際觀。
不分組GE12123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吳麗平二.3,4(218);五. 1,2(218)一學期1.本班為B2級課程,總分60-79可選擇B2級,總分59分以下無法選本級課程 2.本課程主題為:實用英語,課程說明:在這門課程當中,同學們將透過日常生活會話學習生活技能英文,同時認識異國文化,並以分組討論方式書寫英文台詞、做情境主題編劇及上台發表,同時根據發表內容做出提問及訪談。
不分組GE12124 英文一English(I)3 選修1 33林志瑋二.3,4(221);五. 1,2(221)一學期1.本班為C級課程,總分59以下者只可選擇C級。 2 本課程主題為:TED演講與英文對話,課程內容:本課程旨在提供口說練習,加強學生英聽及朗讀能力。使同學能以簡單明瞭的英文,與人進行主題性的對話。課程以小組方式進行,使同學可以同時訓練聽說的能力。
不分組GE13100 日文一Japanese(I)3 選修1 38王菊二.5,6,7,8(B308)一學期106級入學同學,英文、日文、韓 文、泰文、越文:五種語言課程至少選修一種外語修讀。該課程必須完整修習上下學期才能得到外語能力課群學分。(例:若同學修讀英文一、日文二,則無法計算學分)
不分組GE13300 韓文一Korean(I)3 選修1 38王永一五.5,6,7,8(218)一學期106級入學同學,英文、日文、韓 文、泰文、越文:五種語言課程至少選修一種外語修讀。該課程必須完整修習上下學期才能得到外語能力課群學分。(例:若同學修讀英文一、日文二,則無法計算學分)
不分組GE13500 泰文一Thai(I)3 選修1 30陳瑞珠二.5,6,7,8(217)一學期106級入學同學,英文、日文、韓 文、泰文、越文:五種語言課程至少選修一種外語修讀。該課程必須完整修習上下學期才能得到外語能力課群學分。(例:若同學修讀英文一、日文二,則無法計算學分)
不分組GE13700 越文一Vietnamese(I)3 選修1 30劉陳石草二.5,6,7,8(220)一學期106級入學同學,英文、日文、韓 文、泰文、越文:五種語言課程至少選修一種外語修讀。該課程必須完整修習上下學期才能得到外語能力課群學分。(例:若同學修讀英文一、日文二,則無法計算學分)